同人
排球少年.飆速宅男.EVA
交流歡迎

【HQ!!】Keep Me Warm!!/大菅

  才入秋沒多久,夕陽西下的時間越來越早。

  氣溫也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而逐漸降低。

  吹來的風也不似前陣子那樣帶著高溫和黏膩,雖然程度不到刺骨,但還是會讓人抱著手臂搓啊搓的。

 

  澤村站在每日與菅原分離的路口等著與對方碰頭,不久後,菅原出現在他的視線中。

  「天涼了。」兩人碰面後澤村就馬上說出這句話,並且伸手將菅原只拉到一半的外套拉鍊拉至最高。

  菅原看著眼前的澤村,「大地的連拉都沒拉呢。」他也模仿澤村剛才的動作將拉鍊拉起。

  「我又不怕冷。」澤村說著,同時感受到外套擋住了微涼的風,也帶給身體一些溫暖。

  「那是誰出門沒穿外套,隔天一直打噴嚏的啊?」

  大約是上個禮拜,某天的氣溫突然驟降,連穿著薄外套都還覺得有點冷。

  那天早上澤村心想最近天氣都很炎熱,所以沒帶外套就出門上學了。被冷風吹了一整天的後果不難猜測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平常他有在運動,身體比較強壯一點,否則不會只有打噴嚏和流鼻涕而已。

  「那天的事別再提啦。」

  「最近要穿多一點,不然著涼了,我還要去你家探望你呢。」菅原拍了拍澤村的肩,邊笑邊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「來。」菅原兩手拿著剛買回來的熱飲,走到澤村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。將溫熱的飲料放在桌上,一罐是熱綠茶,另一罐是熱巧克力。

  「大地要喝什麼?」下一秒菅原不意外看見熱綠茶被拿走,他露出一抹微笑拿起熱巧克力,拉開罐上的拉環,甜甜的香氣竄進他的鼻尖。

  菅原小口小口啜飲著熱巧克力,頓時覺得身體都暖了起來。

  「如果秋天就那麼依賴熱飲,冬天該怎麼辦才好?」澤村帶著笑看著眼前因為一罐飲料而顯得一臉幸福的人。

  「那冬天就努力得到更多溫暖啊。」菅原說得理所當然。

  「喔?有什麼方法嗎?」

  突然間,菅原將嘴湊到澤村耳邊,還伸手擋在自己嘴邊,「大地會給我溫暖的吧?」他沒忘記現在他們在教室中,這種話只能說得非常小聲。

  澤村挑了挑眉,看著繼續喝著熱飲的人,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拿在手上準備就口的鋁罐遮住了勾起微笑的唇。

 

  放學後在體育館努力練習的排球隊隊員們根本感覺不到一絲涼意,每個人不管是額上還是手臂,沒有一處不泛著一層薄汗。

  練習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。

  菅原拿著毛巾擦汗,跟陸續準備回家的隊員們道晚安。

  「時間不早了,我們也快回家吧。」剛收拾完東西的澤村朝菅原走來。

  「先把汗擦乾我們再離開。」

 

  進入夜晚後氣溫更低了些,因運動而產生的熱度正快速消失,兩人才剛踏出體育館沒幾步,菅原立刻縮了縮脖子。

  此時澤村牽起他的手,不屬於他但是很熟悉的溫度傳到手上。

  「這樣有溫暖一點嗎?」

  「嗯……能再暖一點會更好。」菅原的眼睛轉呀轉。

  澤村停下腳步,被牽著的菅原也停了下來。澤村看著那雙完全沒帶點疑惑,反而充滿了愉悅神情的眼,輕輕扯了下那白皙的手,手的主人就撞進了自己懷裡。他伸出雙手環住了菅原,希望對方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熱度。

  「這樣呢?」

  菅原也伸手環住澤村的頸項,「如果是這樣我會更溫暖喔。」不等澤村反應過來,就將唇覆上對方的。

  沒有打算待在室外太久的他們僅是輕啄幾下對方的唇而已。

  鬆開擁抱後他們手牽著手準備離開學校。

 

  「等到冬天時要製造更多溫暖才行呢。」

  澤村與菅原相視而笑,一同步上回家的道路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漂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