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
排球少年.飆速宅男.EVA
交流歡迎

【HQ!!】菅原孝支生日賀/大菅

  排球社練習結束後遠方的天空僅剩下一些橘紅。負責收拾器材的澤村與菅原最後走出體育館。

  「啊——可以回家休息啦。」菅原伸著懶腰說道,「只是好難得,旭竟然先走了。」

  「可能是有事吧。」

  「今天班上同學對我說生日快樂時我才發現今天是我生日。」放下手的菅原抬頭望向天空。

  「原來你忘了嗎?」

  「應該是說沒有特別去注意。啊!你還沒對我說生日快樂呢,該不會你也忘了吧?大地?」

  澤村抬手摸著菅原的灰髮,「生日快樂。」說完還在對方眼角的痣上親了一下。

  「大地好過份,還要我提出來才說。」菅原嘟起嘴,用手肘頂了頂澤村。

  「那你要我怎樣補償你呢?」澤村笑著問。

  菅原張開雙手,「抱著我然後再對我說一次生日快樂。」那潔白的齒因笑而露出,眼也因笑而瞇起。

  澤村上前將菅原抱個滿懷,「生日快樂。」

 

  並肩走回社辦,澤村打開門走入,菅原跟在其後。一進去發現比他們早走的後輩們都還在,甚至連有事先走的東峰都在。

  「旭,你不是先回去了嗎?」菅原一面走向自己的置物櫃一面問。

  「呃……因為想到有東西忘記拿,所以就跑回來了。」

  菅原點了點頭並伸手準備打開置物櫃。

  「菅前輩,生日快樂。」日向和影山走到菅原旁邊道。

  「生日快樂——」所有後輩都走到菅原身邊祝賀。

  此時站在角落的澤村開口,「菅,可以幫我拿一下我櫃子裡的毛巾嗎?」

  沒多想的菅原伸手就打開澤村的櫃子。結果一打開,置物櫃內部映入眼簾的同時耳邊爆出巨響。

  因為被嚇到而輕輕顫了一下,菅原的視線在櫃子裡包裝精美的盒子、自己身上的彩帶及圍在身邊手上都拿著拉炮的後輩們身上流轉。

  「你們……」

  「嘿嘿,都是大地策畫的,我負責去拿蛋糕。」站在澤村身邊手上同樣拿著拉炮的東峰說。

  「大地——」

  「別看我,先把櫃子裡的東西拿出來吧。」澤村指了指置物櫃。

  置物櫃裡頭放著一個包裝精美的蛋糕店包裝盒。菅原伸出手用緩慢的速度將之拿出,就怕一個不穩蛋糕就變形了。

  將蛋糕放到小桌子上才放鬆的菅原拉開紙盒上的緞帶,打開盒子之後裡頭放了個漂亮的水果蛋糕。

  澤村走到菅原面前,「生日快樂。」

  「竟然瞞著我。」菅原迅速伸手朝蛋糕挖了一些奶油抹在澤村臉上。

  澤村瞠大雙眼,隨後也重複菅原方才的動作,「壽星才該被抹臉喔。」說完還將手上剩下的一些奶油抹在對方的鼻尖上。

  菅原大笑出聲,身旁圍住他們的旭及後輩們也跟著笑了。

  整間社辦理充滿了歡笑聲。

  分食完蛋糕的他們在收拾完環境之後才各自回家。

 

  在兩人要分別的路口。

  「大地,謝謝。」

  「說謝謝的話我要生氣囉。」

  「嗯……那這樣可以嗎?」

  菅原說完就往澤村的唇上吻去。

  待唇瓣離開時,澤村輕聲在菅原耳邊又說了句「生日快樂。」

  菅原紅著臉打了澤村一掌後轉身步上回家的道路。

  雖然是背對著,但菅原還是覺得身後有股視線投射在自己身上,他抿了抿唇覺得嘴裡及唇上的淡淡香甜味卻久久不散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漂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