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
排球少年.飆速宅男.EVA
交流歡迎

【HQ!!】超能力/大菅

極限挑戰60分  002.超能力

 

  週六,澤村到菅原家讀書,早早就將功課和該溫習的範圍全部完成後兩人坐在客廳內看電視。

  菅原切換著遙控器,他都已經快從第一台切到最後一台了,卻不曉得該看些什麼才好。

  「不然看電影吧?隨便轉一台,我們就看那個。」

 

  「大地最想要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?」電視還在播放電影的片尾曲,菅原就伸著懶腰問著坐在自己身旁的澤村。

  他們剛剛看的是擁有超能力的英雄們解救人類的英雄電影。

  其實比起英雄電影,菅原更喜歡鬼片,但他還是看完了整部電影。

  而除了鬼片以外都可接受的澤村倒是看得很愉悅。他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還算是好的,不管是劇情還是特效都很不錯,他也在心裡為這部電影打上相當高的分數。

  「嗯……我想想喔。」澤村伸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水杯,啜了一口微涼的麥茶。

  「隔空取物或是靜止時間的這種能力好像太常見又太無聊了。」菅原曲起腿,腦中掠過許多有趣的超能力,卻無法在其中挑選出一個。

 

  「我想要擁有的超能力……大概就是想到你的時候可以立刻出現在你身邊。」澤村頓了頓,「或是在你晚上睡不著的時候能替你拉上棉被、拍著你的背直到你睡著為止之類的能力吧?」

  他不需要什麼隔空取物或是靜止時間超能力,但他確實會想要擁有他剛剛說的那兩樣能力,正確來說只要是與菅原有關的都可以,不管是哪一種。

 

  菅原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他突然覺得方才掠過自己腦中的任何能力都是無用。

  「那我希望我擁有……能讓愛我人一直愛下去的能力。」菅原轉頭看向一旁的澤村。

  「這才不是什麼超能力。」

  菅原嘟起嘴用手肘頂了頂澤村表示不滿。

  「因為,你不用擁有這種超能力我也會……」澤村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一股強力的撞擊往自己身上撞來,低頭一看才發現是菅原將臉埋在自己的臂上,灰色的髮絲遮掩不住微紅的耳朵。
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漂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